首页 > 知识问答 > win10netsh winsock reset需要管理员运行怎么办
发布时间:2026-05-15 22:33:32 浏览次数:0
win10出现请求的操作需要提升(作为管理员运行)怎么解决
当电脑运行netshwinsockreset命令时候,出现请求的操作需要提升。
这是因为我们直接win+r,输入cmd,输入这个netshwinsockreset出现了上面的情况。
其实win10里面有两个cmd,一个是没有管理员权限的cmd。
我们就是需要启动这个需要管理员权限的cmd,就可以了。
这样就不会出现上面的问题了。
QQ咨询
QQ在线咨询
客服热线
13272073477
客户咨询热线
添加微信